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線上加盟展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線上加盟展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線上加盟展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投資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魔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麥味登加盟合約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金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老賴茶棧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特許加盟

幾天前,一只小狗來到了我家,它就是——金豆。 它長得十分一般,和別的土狗沒什么兩樣,長長的、絨絨的毛,大部分是黃色,身子大約半米長。它唯一有特點的就是尾巴,尾巴上的毛最長,而且是卷著的,像一朵盛開的花兒,十分可愛。 金豆是一個淘氣鬼,一會兒沒人看著,它就會把家里弄得亂七八糟。有一次它竟然把被罩給咬破了,生氣的我追得它滿屋子跑。 和金豆搶它嘴里的東西,是件大難事,幾乎每次都要追它,它玩夠了才肯松口。有一次,我向它要回毛巾時,追著它繞了好多圈,依然追不上。誰知它突然松了口,自己開始奔跑。它也許是服輸了,或是累了,一不小心松掉了 ,我覺得很可笑。但我拿起毛巾時,它好像覺察出不對,又將它搶走。 有時,它是一個小懶蟲。有一次,我們回到了家,推開門,沒有見到金豆,急得我大聲喊它,滿屋子找,這時它才漫不經心地從床下出來,白了我一眼,好像在說:“喊什么?” 它跑得快,也十分貪吃,有一身膘。我們吃飯時,它總在一邊哼哼唧唧,給它吃的,它吃完還要,好像永遠吃不夠似的。 這就是我家的金豆,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也帶來了一些煩惱。不過,我們依然都很喜歡這只調皮可愛的小狗。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很多年前我就一直想做這樣的事,就是去訪問一些讀書人,跑到他們家里面去看、去拍照,請他說一下他這些書是怎么得來的?他的書架上有哪些書是他最喜歡的?那樣我就能看出他是個什么樣的人。 如果他是一個作家,我說不定能夠看出和他的作品很不同的東西。當時我還打電話邀請了一些朋友,我找了香港非常有名的散文大家董橋先生,董橋先生對我們晚輩一向很親切,我打電話對他說:“先生,這次要麻煩您了,我要帶整隊攝制組到您家去拍您的書。”他一聽就笑了:“不行,不行,絕對不行,這種事怎么能讓人看呢?更加不能公開。”精明啊,姜還是老的辣!他一聽就知道我的意思。他太清楚了,書房是什么地方?書房是圣地、禁地,是不應該隨便讓人進來看的。因為它會揭露出你的秘密,它會很不小心透露出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說到這,我想起來我非常喜歡的一位非常有名的德國思想家——本·雅明,他有一篇著名的文章叫《打開我的藏書》,在這個文章里面他談到自己是一個書狂,很窮,但是又愛書——怎么辦?于是他節衣縮食,去拍賣會買那種特別珍貴的絕版書。他曾說過一個很有名的故事,故事里說:你知道一個人想要擁有一本書,最高尚的方法是什么方法嗎?曾有這樣的作家,很窮,喜歡書,常常去書局,也常常去書展,看了很多的書,一看書名就喜歡,拿起來也是本好書,但是買不起,怎么辦?于是這個德國的作家開始了很偉大的事業,他回去之后按照這本書的題目,又自己寫了一本書出來——這才是世界上最高尚的擁有一本書的方法,你想擁有一本書嗎?把它寫出來。 但是一般我們不那么高尚,也沒有那么高尚的能力,大家更多的是通過偷書、借書、買書等方式去擁有一本太貴而買不起的書。你知道買書是一種什么樣的行為嗎?本·雅明說得很好:買書實際上是拯救一本書。怎么拯救它?你想想看,在市場經濟下,一本書其實是一個商品,被標注了價格在市場上流通。如果一本書絕版了,說不定在二手市場上價格會被炒高,因為它是商品。但當你把一本書買回家里,它就不是一個商品了,商品這一層意義就消失了。 每一個人的書架都有自己的秩序,我為什么喜歡看人家的藏書,就是想看他們有什么秩序。如果是英文書就按字母排,比如按照作者姓名順序排、按照書名順序排。有人是按照出版社來排:三聯出版社的排這邊,河北教育出版社的放那邊。另一些人可能是分類:按哲學、宗教、歷史、文學分類等等。每個人都有一個秩序,所以每個人的書房、書架都在體現一個人的秩序觀。 如果一個人家里面的書房按照出版社或者叢書的系列來排,那看起來肯定非常漂亮,顏色一致的書都排在一起,那么就表明這個人就會很在乎外觀上的東西。所以一本書被買回來,放在自己的秩序里面以后,這個秩序就是一個宇宙、一個世界,和這本書在市場上、書店里的位置完全不一樣了。每個人的書架都有莫名其妙的、屬于自己的秩序在里面。這個書把它買回來放進去之后,為什么說它被拯救了呢?就是說從這一刻起,書脫離了它商品的面目,它真正成為一個有意義的東西。它不再只是一本書,對一個活生生的人來講,它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塊磚,是構筑了這個人靈魂教堂的一塊磚瓦。因此,本·雅明用了這樣的比喻:我們到書店里面去買書,把書帶過來,這就像《一千零一夜》里面的蘇丹王子到奴隸市場里面看到一個美女,這美女被當作奴隸擺在那,我把她買回來吧!然后你拯救了她,就像這個感覺。所以一個人的書房,一個人的藏書,是一個人的世界,是他的靈魂的體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此生唯愿 愛你如初 楔子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自由,天地之大任君馳騁。他從不膩在你的身旁,不是你的累贅,也不愿讓你十分關注他。你開心時,有人陪伴在燈紅酒綠中,從不會想起他;你失落時,獨自瑟縮在角落里,默默哭泣。這時,他會如同赫耳墨斯降臨在你的身旁,蹲下高大的身子,在一旁靜靜的陪著你。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溫潤,心思細膩如繡花針落地。他不言語,不邀功,把你所有的習慣牢記在心。他讀得懂你的表情,明了你的處事風格。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不會反對,而是將你下一步的打算盤算好,小心翼翼地幫著你完成夢想,呵護著你走的更遠。一個眼神,便能讀懂你的心;一個動作,便能了解你的情。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變化無常,時而溫順,時而狂躁。在你安穩時,守候在你的身旁,共享著你的喜怒哀樂。當你遇到危險時,第一個抵擋在你的身前,把可怕的一面展現給你的敵人,吞吐著萬物,刮起狂風驟雨,毫不留情的收拾害你的人。等到驟雨初歇,把最溫柔的一面留給你,環繞在你的左右。 這個男人,灑脫隨性,懶散悠閑,俊美又妖艷。 這個男人,氣質高貴,談吐高雅,一個眼神就能讓你折服,由衷的感嘆他的魅力。 這個男人,有不可摧毀的意志,溫柔中帶著倔強,風流瀟灑又愛你如初。 …… 這個如風的男人,在我身邊,護了我十年。 第一篇 愛是兩人的纏綿 “曉曉。” “嗯?”他慵懶地放下手中的書,看向伏案工作的我。 “沒事,就想喊喊你的名字。”我連頭也沒抬,繼續著我的工作。 “嗯,”他輕輕的答應一聲,我能感覺他還想說什么,可是只聽到他翻書頁的聲音。 已經連續工作了好幾個小時,略微有點累,不經意的抬頭看向曉曉,他正斜倚在矮飄窗上,古色古香的羅馬簾半懸在他上方。曉曉把書靠在彎曲的右腿上,修長的左腿自然垂落在窗臺下。陽光悄悄的溜進來,襯映著曉曉棱角分明的側臉。他獨有的慵懶高貴的氣質像極了光明之神阿波羅,但是,想必天地間第一美男子阿波羅與他相見,在驚嘆曉曉俊美的臉龐中,也會感到汗顏。 我一直都想知道時光清淺,歲月靜好是什么樣子,現在安靜的看著曉曉,心中感到自然與安詳,仿佛置身塵世喧囂之外,與自然融為一體,處處都透露出和諧與安寧。 曉曉在我身邊,就會感到很踏實,很安心,雖然我們的愛情沒有轟轟烈烈,卻能在平和中感受到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 我不知道自己盯著他看了多久,只見他緩緩放下書,走到我身邊撫摸著我的長發,我順勢環抱他性感強壯的腰,把小腦袋貼在他身上。他的毛衣很松軟,身上的香水味清爽沉靜。我呼吸著,想把他的氣味融入體內。 “累了?”他柔聲問道。 “嗯,有點,不過看到你就不累了。” “我還有療傷的功能?” “嗯,而且這個功能只屬于我。” “那當然,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一語未了,他已吻上我的唇…… 第二篇 君之名 “曉曉”是我對他平日里最常用的稱呼,取自他名字的最后一個字。我們倆八歲相識,隱約地記得,自我們認識,我就叫他“曉曉”,他也不講究,任由我這樣稱呼他。 平日里也不留意,今日仔細想想,這些年給他起的外號,倒是真不少。 “陳Sir”是我在看香港警匪片時給他起的外號,那一陣子迷《讀心神探》,愛極了黃宗澤演的角色禮賢。禮賢直率、聰明、身手又好,英俊瀟灑的外表、嫉惡如仇的個性,讓我的少女心泛濫。當時我常在曉曉面前說世上也只有黃宗澤演的警察讓我著迷。即使后來看了余罪,無數次的贊嘆張一山把余罪這個角色演活了,可是除卻巫山不是云,心里念念不忘的還是黃宗澤演的警察。 一般而言,男士不太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說其他男生好,甚至還要反駁幾句。而曉曉卻不這般,他不僅不會對我這個小迷妹嗤之以鼻,反而絮絮的說著他那些當警察的朋友,給我講述他朋友工作中那些好玩的事。每次我都聽得入迷,依靠在他身上,安靜的聽著他講故事。 曉曉不惱我說其他男生的好,一是因為他知道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那個角色,而不是那個演員;其次是由于他強大的自信心,他明了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絕非常人可比,當然嘍,這種自信與放心也是我給他的。 我渴望把酒東籬、對月當歌的古人生活,家里的布置也透露著古風詩韻。所以我有時也會稱呼曉曉為“官人”,他也會湊趣,一口一個“娘子”,直叫得我心里暖暖的。 看闖關東時,對胡子頭領鎮三江頗有好感,我也學著劇中的三江紅,稱呼曉曉為“當家的”,他第一次聽到我這么叫他,不像平時那般從容,臉上難得出現緊張與尷尬的神情。我不喜歡大男子主義,更不喜歡在男女稱謂上有任何不公平的事。比如撒切爾夫人,冠以丈夫的姓,讓我極其怨怒,所以我都用她的名瑪格麗特稱呼。曉曉知道我的心意,對于那些不公平的稱呼絕口不提。乍一下聽我叫他“當家的”,有些手無足措。 后來他想了個好辦法,只要我叫他“當家的”,他便叫我“妻主”,我又好笑又好氣,竟然還被感動了,但我也很少稱他為“當家的”了。 再后來,應對各種場合,把他介紹給別人認識的時候,會說這位是我的先生。他帶我去他的圈子里,也會說這是我的夫人。我對先生這個詞情有獨鐘,便又給他取了個名字“雅痞先生”。第一次見他,就感覺這孩子痞痞的,帥帥的,卻又不同于一般的壞男孩,他身上有一種高貴的氣質在。所以“雅痞先生”這個詞他完全擔得起。 外號是取了一串,可我最常用的,還是“曉曉”二字。難過時,哭泣著抱著枕頭喊“曉曉”;受傷了,心里默念的還是“曉曉”;每次腸胃炎發作,痛得死去活來,可是念著“曉曉”,似乎就沒有那么難受了。 日出東方,破曉而來。 我曾問曉曉,“這大概就是你名字的由來吧。” 曉曉挑了下眉毛,嘴角微微上揚,一副痞帥的模樣,“或許吧。” 他伸個懶腰,舒服的躺在躺椅上,交疊著雙腿,雙手枕在頭下。 陽光灑落在他身上,把整個人照的發亮。 第三篇 愛與性的區別 我們倆對愛情的信仰,可以簡單的用一句話概括:愛,無關風月。 在我的心中,愛情是圣潔的,與情色欲望無關。與曉曉在一起,根本不是因為喜愛他的容顏,更不是因為外在的物質條件,而是單純的愛這個人,因為他的魅力與個人氣質已經深深的使我折服。 愛曉曉,是愛他可以匹敵亞森羅賓的智謀與勇敢,愛他與李白一樣的恣意灑脫,愛他堪比教父的平和穩重,愛他對外的撲克臉,對內的玲瓏心。 愛屋及烏,現在很多人卻是因烏尋屋。說什么我要找有房有車有錢的,倒不如說我要找善良、孝順、有良知的。前者找的不是愛情,而是物質。 喜歡一個人,你絕不會只關注著他的缺點,給他挑毛病。千萬不要說是為了督促他變得更好,這是自私,是無理取鬧。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會包容他的一切。哪怕他矮小、貧窮、家世不好,你也會覺得和他在一起,不羨鴛鴦不羨仙。 我愛曉曉,所以愛他的音容笑貌,愛他的經歷,愛他的一切。但是正因為愛,我不會有絲毫的約束他。讓他舒舒服服的做自己,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我知道,當年我愛上的,便是這樣的他。 我與曉曉都向往柏拉圖式的愛情,感覺肉體的交融,是褻瀆了這份純真。我們都是有欲望的人,也都算得上是隨性的人。我們完全可以滿足自己,可是兩人卻又不約而同的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彼此的最后一道防線,把性作為禁地,不愿踏足一步。 “曉曉,有人說我們倆不像是情侶。” “為什么?”他深邃的眼眸如海水般神秘。 “因為我們的相處和正常的情侶交往不一樣。” “嗯……”他停頓了一下,“你在意嗎?” “當然不啊。我就是喜歡與眾不同” 他聳聳肩,一副無賴的樣子,“狗對著你狂吠,你也會沖著它叫嗎?別人的話無需在意,我們倆相愛就夠了。” 第四篇 寂靜的夜晚 我喜愛夜晚,喜歡安靜的時光。和曉曉坐在飄窗上,讀書、對弈、品茶。柔和的燈光下,是心與心的溝通,一個眼神,我已明了他的深情。 室內的留聲機一遍遍的唱著“wonderful tonight",我斜倚在飄窗上望著天空的星星。似乎真的好久,好久沒抬頭看過月亮了,今晚的月亮好圓好亮,又好暖。 曉曉背靠在飄窗的另一邊,閉著眼睛安心的聽著音樂,臉上洋溢著舒服與幸福。我看著他完美的臉頰,不由得也露出微笑。 我與曉曉在家里的時候,像是約定好了一樣,誰也不會拿著手機、平板,電視也成了擺設,家里的電子產品就像是不存在了。 平日里,兩人各自忙各自的事情,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我們從不刻意安排聚餐、看電影或者是其他的娛樂活動,誰想去哪里吃、看什么電影,便會一個人去。從不覺得孤單寂寞,因為知道對方這輩子會隨叫隨到,會一直在心里。 我們不刻意相約,倒是增添了一份隨性。恰好你在家,我也有空回家,兩人獨立又親昵的度過的夜晚,就是wonderful tonight 。 真正的相愛,不需要每天如膠似漆,不需要提前預約去哪里,不需要搶占彼此的時間。最美的時光,都在“恰好”二字。 “曉曉,”我向他做了一個過來的手勢。 他坐到我身邊,紳士一般地順勢摟上我的肩,含情脈脈的對上我如湖水般清澈沉靜的眼眸,他深褐色的眼中包含著暖意、體貼、溫柔,我能夠感受到,他眼眸中熱烈的愛意,仿佛在說:我在呢。 第五篇 生活的潤滑劑 我經歷過窮日子,知道吃幾個月的泡面是什么滋味,明白穿著別人不要的舊衣服是什么感覺。受過歧視,捱過冷眼,也深知無助時的眼淚滴到心尖的痛楚。 后來,富了。你能體會到一個人走了V字型人生的意義嗎?對金錢、權勢不再渴望,而是淡然,是舍棄。 當用著別人買不起的電子設備時,我看到了好多人眼神中的羨慕、嫉妒和不可思議,然后,一些在我背后說閑話的人,湊到我的跟前,表現的那樣親熱。 我厭煩,也明白人情的淡漠。但是很幸運,在我窮的時候、在我不顯山露水的時候,結交的那些朋友。 “曉曉,我好累。”我有氣無力地說道,想起以前生不如死的生活,頭就像是要炸裂一般。 曉曉起身倒了杯酒給我,俯身親吻了一下我的臉頰,他身上的香氣讓我迷醉,心里頓時覺得舒坦了許多。 我看著他如天神一般完美的臉頰,濃而細長的睫毛使深邃的眼眸更顯得富有哲思。 我動情地摟過他的脖頸,吻上他豐潤薄涼的唇。 許久,我聽到很輕很深沉的話:“你的過去我無法左右,你的現在,我會用心呵護。” 曉曉,你還是那樣明了我的心,懂我的喜怒哀樂。 貧窮的時候,你在我的身邊安慰我,說日子會一天天的好起來,你沒有在物質上的資助我,而是陪在我身邊,幫助我度過十年的黑暗。你說,折磨沒有讓我飽經滄桑,而是把更好的我留在了這個世界上。 富有的時候,我們大隱隱于市,你與我共度花前月下。想必陶翁、竹林七賢也比不上我們愜意。平和的生活,淡然的相處,簡單平凡的日子,有你陪伴,便是最美人間四月天。 生活的潤滑劑,不是金錢、不是名利,不是我由著你買買買,看著你炫耀、顯擺,這種生活太廉價,因為很多人都可以滿足你。 生活的潤滑劑,是我在你身邊,支持你的每一個決定,幫助你度過每一個難關。即使我也無能為力,卻會讓你感覺的踏實,讓你有安全感,讓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不離不棄的守護著你。 生活的潤滑劑,是陪伴。 第六篇 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愛喝酒。喜愛高度酒入喉的辛辣,喜愛干杯時的痛快淋漓,喜愛微醺時紅暈的臉頰與迷離的眼神,喜愛游走在現實與夢境之間的模糊。 心情好時,酒是助興的神器,一杯杯的暢飲,直至走路不穩卻還要裝作沒事人緩步走出餐廳。 心情糟糕時,酒是陪伴,是溫情,一杯杯的狂灌,麻醉了神經,也忘卻了痛苦。 以前年輕氣盛,經常約人出去喝一杯,我不勉強別人喝酒,自己卻會喝很多。可惜沒有一個人讓我喝到醉,每一次都是較為清醒的離開,保持著撲克臉,和平常一般無二。因為喝醉了,也不會有人送我回家,我也不會放心的告訴別人,我住在什么地方。 人家常說,你酒量好大啊。其實哪里是酒量大,明明是孤單到硬撐著讓自己保持清醒。 許多人勸我,少喝點吧,別再喝了。可我仍然微笑著,說,我沒事,還能喝。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心想讓我少喝點,只是他們勸我之后,依舊吃著自己的飯。 當然,除了一個人。 沒錯,他是曉曉。 他不會勸我少喝點,而是會在我傷心時,一把摟過我的肩,走,咱喝酒去。 他懂我的愁,知道我的無奈,明了有些事情只能我自己去解決,有些心結需要自己慢慢解開。所以他無語,而是陪著我長大。 在我極度悲觀,頭暈腦脹時,伸手就會給我一壺酒,痞痞的說:“甭謝我。” 我說,“來來來,咱們一起喝。” 他乜斜我一眼,不屑地說道:“我要是醉了,誰拖你回家?” 我邪魅一笑,接過他的酒,一飲而盡。 在曉曉面前,我才敢盡興的喝酒,不怕醉了之后沒法回家,我相信他會安全的把我帶回家。不怕自己酒后失言,在他面前,我無需保留。 “曉曉,你真慫。” “我不慫,你敢保證第二天早上能安好地躺在自己的床上?” 清晨醒了的我,背靠在床頭上,看著坐在飄窗上喝著咖啡認真讀報的曉曉,心中幾分感嘆,幾分安慰。 有一句沒一句的問曉曉,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曉曉搪塞著,眼睛也不抬一下,靠在飄窗上讀他的報紙。 “昨天我喝醉之后沒說什么吧?” “你還能說什么,來來回回就那幾句話。” “什么話?” “你說我長的帥。” “還有呢?” “你說你喜歡我。” “還有呢?” “你說咱倆要生生世世在一起。” “還有呢?” “還有,”他正色道,“下次你借酒表白的時候,能不能不要搶我的臺詞啊。” 第七篇 深沉的愛 我很幸運,自己經歷了從有到無、再從無到有的V字形人生。 更幸運的是,在人生的谷底,我遇到了此生最愛的人——陳東曉。 富有的時候,我根本想不到會有失去一切的那一天,根本不懂世界上會有那么多的痛苦,也無法想象,書中所說的屈辱是什么樣子的。 作為獨生女,又是整個大家族中最小的孩子,從小在長輩的羽翼下,我被保護的很好。想要什么,就會得到什么。買東西,從來不看價格。喜歡的男孩,就可以在一起。學習又好,長得又可愛,老師的表揚從來不會少。想想當初,活得也算是風流。 可是好景不長,一夜之間,我一無所有。 那個時候,我才明白金錢是多么的重要,因為我不想再整日吃泡面、穿別人不要的衣服,不想一回家,就聽到永無止境的爭吵。 生下來就一無所有,是很痛苦的,但是從有到無,會更痛心,那段黑暗的日子,我無數次的想過自殺。 當時自卑的我,很怕見人,不管是親人還是陌生人。我害怕,別人的冷嘲熱諷,害怕別人的白眼,害怕自己結交了朋友之后,有一天會被拋棄。 所以,把自己包裝成刺猬,每天以冷冰冰的面目示人,感覺自己受到傷害,便不顧場合的惡語相向。 這個時候,有一個人毫無預料的闖進了我的生活,在我的心完全冰封之前,注入了活力,讓我感受到,久違的溫暖。 “曉曉,”聽到開門聲,我起身走到曉曉面前,輕柔的環上曉曉的腰,腦袋靠在他的胸口,聽著他胸口鏗鏘有力的聲音。 “怎么了?”他含笑著撫摸我的長發,低下頭來看看胸口的小腦袋。 “曉曉,當時我又窮又丑又矮又笨,你為什么還要向我表白呢?” “什么時候?” “我八歲那一年啊。” “哦?我只記得曾經向一個又美麗又聰明又有個性的女孩子表白過。” 我抬頭仰望他深褐色的眼眸,滿滿的愛意中透露出一絲狡黠。 “別想過去的事情了,活在當下好不好?”他寵溺的捏了一下我的鼻子,微笑著轉身進了更衣室,隨即從更衣室探出腦袋和半個赤裸的身子,“對了,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我邪魅的看他一眼,嘴角含笑,指著他說道:“你!” 第八篇 海棠依舊 看完《大魚海棠》這部電影,內心百味雜陳。 有感動,有悲哀,有可惜,也有無奈。明明椿不喜歡湫,可是湫依然深愛著椿。最感動的便是湫的獨白:你以為你接受的是誰的愛?你接受的是一個天神的愛!他背叛所有神靈去愛你,為你忍受一切痛苦,以此帶給你快樂!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忘記你們倆之間的階級差別,因為愛是不分彼此的,在愛的世界里,萬物皆平等。 想想看,我們印象中的那些經典愛情,男女主角之間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矛盾。這些矛盾不是家長里短,雞毛蒜皮的小事,往往涉及家族、國家矛盾和等級差別。可也是這樣的愛情,才讓我們更加清楚的看到,愛情有多么的偉大。 因為愛會超越一切鴻溝,會創造奇跡。 有人說不相信愛情,在情感的世界中充斥著利益、利用、背叛。我不否認,因為這些情況的確存在。可是我不認為這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不會在困難面前退縮,而是愈挫愈勇。 都說婚姻要門當戶對。我同意這個觀點。也確信門當戶對的婚姻會更長久。因為婚姻是兩個家庭甚至兩個家族的事情,它很少是兩個人的事。 但是愛情不是,愛情是圣潔、純粹的,愛還是不愛,愛到死去活來還是蜻蜓點水,你自己心里很清楚。 我不會問“曉曉,你愛我嗎?”因為我知道答案,而且愛絕不是說出來的,一遍遍的詢問不是確認,而是無聊與擔憂。 “曉曉,愛情是什么呀?” “愛情?唔……這個該怎么說呢?”他想了想,突然往窗外一指:“你瞧見那兩只狗了嗎?那就是愛情!” 我順著他的手指往外看,兩只小狗正親昵地互相舔舐著對方。 一臉黑線…… “你認真點回答!”我推了推盤腿坐在飄窗上曬太陽的他。 “好、好、好,”他對我的執著顯得有點無奈。“喜歡一個人,就是你會無意的想起她,想到她會無意識地笑,特別想見到她,見到之后又想多和她說幾句話。” “愛一個人呢?” 他抬頭瞇縫著眼睛看著天,虔誠悠哉的樣子,如天神一般。 “愛一個人,就是想起她的時候,會想她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受苦受累,身邊有沒有人陪伴,生病了有沒有人照顧,不開心了有沒有人懂的怎么哄她高興。對她的一切了如指掌,為她小心謹慎地打算著,想把自己的所有都給她,時刻在身邊呵護著她。即便分離,也會觸景生情。即便千萬人反對,吾往矣。” 他拉起我的手,深褐色的眼眸平靜地望著我。什么都不用說,他隱瞞的很好,隱瞞了只有我們倆懂的秘密。 我知道,他想起了過去的事,那些我不曾問,卻能感受到的事情。不問,不是知道,而是由于熟悉,可以揣測出些端倪。 他不說,亦是對我的疼愛。不想讓我壓力太大,不愿意我自責。 畢竟兩個人能在一起,太不容易了。 不過還好,最后,依舊在彼此身邊。 “曉曉,我愛你”吻上他飽滿的唇,模糊不清地說道。 “我知道。”纏綿著,聽到他的低語。 第九篇 你的好,我知道 重感情的人,是不是總會被世間的流言蜚語所傷? 每次遇到與我有關的無中生有的事,聽到風言風語,總是會很難受,卻也懶于解釋。解釋還是不解釋,是我的選擇,別人信不信,是我左右不了的。懂我的人,無需解釋;不懂我的人,解釋了也沒有用。 在誹謗與詆毀面前,我選擇沉默,但是并不代表我不會受傷。畢竟人言可畏,畢竟我有一顆七竅玲瓏心。 “曉曉。”深情呼喚的同時,我環上他肌肉感十足的腰,臉頰貼上他的胸口,跟隨著他胸部的起伏而呼吸。 他撫摸著我的長發,骨感修長的手指時而滑過我的臉頰。 我沒有訴苦,也沒有抱怨,只是靜靜的抱著他,細嗅著他身上熟悉的香水味。 許久,我才淺淺的說道:“曉曉,有人說我不好。” “很正常啊,哪能人人都說你好呢。”他的手撫上我的背,摩挲著,像是挑逗。 他俯下身子,在我耳邊輕聲說道:“你的好,我知道就行。” 第十篇 水中月戀鏡中花 四季輪回,冬去春來。愛比石堅,亙古不變。 哲學上講,萬物皆變;物理上說,一切物體都是運動的。 可是為什么我對曉曉的愛,從來沒有變過呢? 不增不減,這份愛就沉睡在我的心里;不憂不懼,這份情就保留在我的腦海。 “曉曉,”我躺在他的腿上,在他腹部線條分明的肌肉上畫著圈。他的身體散發出熱量,像艷陽一般,溫暖我冰冷的身體。 他低下頭吻了吻我的額頭,裁剪完美的眉染上淡淡的憂愁。 “怎么還這樣燙?”不時詢問,而是自言自語,聽起來濃厚的憂傷中帶著自責 “我沒事兒。”我燒得有些糊涂,迷迷糊糊地看著曉曉擔憂的神色,不自覺地撫上他的臉,“你放心,我就是有些著涼,吃點藥就好了。” 他溫暖潤滑的手覆蓋在我的手上,緩緩握緊。我的手緊貼著他的臉上胡茬,哦,他今天竟然沒有刮胡子。 曉曉注重自己的形象,每次出現在我面前總是清爽干凈的模樣,即便是窩在家里,他也會把自己收拾得很利索。 曉曉說,他想讓我這個色女看到他,就會心情好。這樣,我就不會留戀外面的男人了。 今天,他顯得比往日憔悴許多,是沒有裝扮的緣故,還是因為我的生病而不開心了呢? “曉曉,”我暈暈的說道,“以前我自己在外面住,感冒發燒腸胃炎,都是自己扛一扛就過去了,我真沒事兒。你別不開心了,來,笑一個。” 他勉強扯了扯嘴角,算是對我的回應。美男果然是美男,憂郁的微笑也讓人迷醉。 “對不起,”他親吻著我的手,“以前我不在你身邊,讓你受了那么多的苦。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呵護你、照顧你。我們再也不分開了。” 手背上一點清涼,曉曉,這個逍遙灑脫的人,這個曾說男兒流血不流淚的人,在我的面前,硬生生的憋著眼淚。 最后,哭得像個孩子。 第十一篇 逍遙 我們看劇,總喜歡問“他們最后有沒有在一起啊?”、“他和誰是一對呀?”有的時候想想,長得這么大,經歷了那么多不如意的事情,甚至最后沒有牽手自己最愛的人,卻仍然像個看童話書的小姑娘,非要等待最后的一句“王子和公主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才肯罷休。 明明看多了生離死別,卻仍然對這個世界報以美好的希望;受盡了委屈折磨,卻仍然堅信結局是完美的,這才是長大。 我對于那些洞察世事百態、做事戰戰兢兢的人,沒有什么好感。雖然一眼就能看出這種人是經歷了滄海桑田之后,才把自己打磨得圓滑世故,卻還是覺得他們少了份瀟灑自然。 左右逢源只能說明這個人表面上“成熟”,實則內心柔弱、膽小,因為被苦難折磨怕了,所以才會如履薄冰。 我心向往之的,不是無畏的無知者,而是受盡人間的苦難、看透紅塵、超然物外的人。孔子所說的從心所欲而不逾矩的人,大概如此吧。 “曉曉,你知道我最喜歡哪一個詞嗎?” 曉曉深褐色的眼眸低垂,沉思片刻,抬頭看著我,搖了搖頭。 “逍遙!” “逍遙!” 我與曉曉同時說出,真是一種不可言喻的微妙。 激動地上前抱緊曉曉,狠狠地親吻他的臉頰,在他的懷中撒嬌的說道:“你怎么知道我喜歡這個詞?” 他捏了一下我的下巴,滿眼的寵溺都要溢出來。“心有靈犀一點通。” 第十二篇 你是我的盛夏晚晴天 有一種暗戀,不遠不近,目光就停留在你的身邊;有一種思念,不濃不淡,想起某個人便會嘴角上揚。 曉曉許久未曾與我聯系了,心里由思念變為擔憂,轉而又有些生氣。想得愈多,愈發現自己的脆弱。 因為受過傷,所以怕跌倒,怕跌得血肉模糊卻沒有人攙扶,所以只好咬咬牙自己站起來。別人看到了我的堅強,說要向我學習。曉曉卻說“我心疼你的倔強”。從此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我,在他點滴的溫暖中淪陷。 當你愛上一個人,便會產生依賴性。以前擰瓶蓋大小的事情,你也不會做了。以前瀟灑的我,像風箏一樣,有人牽著,也有了牽掛。 直至曉曉一進門,我聽到熟悉的腳步聲,剛站起來,就有一雙有力的手臂緊緊地擁抱我。他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像個疲憊的孩子。我感受著他的呼吸與身體的熱度,雙手撫上他的背,還好,一切都是我所熟悉的。 曉曉,我的曉曉,終于回來了。 “曉曉,工作累嗎?” “看到你就不累了。” “我累。” “嗯?” “心累……” 他抱著我的雙臂緊了緊,在我的耳邊吐氣如蘭:“如初,我好想你。”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春天,是北方最富有詩情畫意和浪漫氣息的季節。然而,留在我兒時記憶里的春天,卻是最苦澀最難熬的時節。當看著母親清掃出瓦罐里最后一把玉米面,抖摟出面袋子里最后幾片紅薯片時,一家人眼睛里便只剩下對饑餓的惶恐和無奈了。父親沒說話,拎了條布口袋就走。以為他去借糧,卻見他躬身噌噌噌攀爬上了院子前邊那棵大榆樹。 這時,我們猛然發現,榆樹上結滿了一串串淺黃色的榆錢。溫暖的陽光灑滿整個樹冠,那滿樹的榆錢晶瑩剔透,綠中帶黃,微風輕拂,花枝亂顫,一時竟顯得那么雍容華貴了。 父親倚在高高的榆樹杈上,掩映在那成堆的榆錢里,也是一臉的陽光。他兩手上下翻飛捋著榆錢,從一個樹杈轉到另一個樹杈。布口袋很快鼓脹起來。父親把袋子扎好,很有成就感地沖下邊吆喝一聲,扔了下來。我們連忙歡呼著去抬。父親舒服地坐在樹杈上,居高臨下地笑看著我們,隨手捋了一把榆錢,沉醉地咀嚼著……許多年過去后,這是父親留給我兒時最深刻的印象了。 那天,母親用最后那把玉米面和上榆錢,給我們做了一頓“苦累”。蒸熟后變成金黃色的玉米面和銀白色的榆錢,合成了冒著誘人的又香又甜的騰騰熱氣的“苦累”。還沒吃,已經讓人饞涎欲下了。我狼吞虎咽地扒拉了一大海碗,滿身心充滿了幸福的飽脹。回想起來,那竟是記憶中最香甜的美食了。 父親一生操勞,僅僅過了兩年安逸日子,就身患不治之癥,匆匆離我們遠去了……也許,在他看來,操勞和艱辛,未嘗不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此時,我又想起了老家的那棵榆樹,樸實無華,卻堅忍執著,甘于奉獻。父親不正是這樣一棵榆樹嗎?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招商加盟英文 》市場需求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盟的利與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美聯社 》品牌是否具備長期發展潛力?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2yqrfj 的頭像
    e62yqrfj

    陳家華最推薦的好物

    e62yqr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